已定小米max2s,在路上。終于要告別7.0了。這個當備用機,以后也不會買了。哎。S1.NOTE2,S4,S7一直用過來的人呀。以前除了蘋果沒好的買。本來買S7時就考慮過別的品牌。但是曲面屏的手感真的很好。就又買了。現(xiàn)在的體驗再一次的說明,三星真的不行了,尤其是中國三星。別說S9的全球銷量好。你們不知道,美國的運營商全是蘋果和三星的廣告。別的不賣。美國人買手機絕大部分是運營商買的。和國內(nèi)藍綠廠類似,vivo,oppo。所以才銷量好的??纯磭鴥?nèi)的銷量。呵呵。
說了這么多,再說一句。三星,走好,不送。
說了這么多,再說一句。三星,走好,不送。



